【三次元】
花滑:宇野昌磨
歐美:Robert Downey Jr.
〔關於上述兩人,拒絕黑子KY〕
漫威:蜘蛛,鋼鐵,奇異,美隊

【CP】盾鐵,奇異鐵,all鐵∥團兵,影日,殤凜,殤浪,索賓,銀月,土沖

关于小大的“退圈”一说的个人猜想

只要想黑,什麼都是理由

與其去在乎那些混帳,不如花心思好好愛他

活化石:

1999年小大作为岚的一员出道,是被爷爷骗到夏威夷的,并且当时和nino有研究过如何逃掉出道...而在这之前,小大是已经决定辞职的了。由此可见,他当时是真的决定了放弃。

而明知道成为岚是无法抗拒的事实后,小大是暂时接受了现实。是的,只是“暂时”“接受”。那小时候的小大,正是年少轻狂、心比天高的年纪,即使并不是自己的选择,却也不甘落于人后。于是他和四个弟弟作为岚而奋斗。直到2006年。

其实当小大说到“想要退出”的时间是2006年的时候,我也和nino一样,第一反应是,2006年发生了什么事吗?的确,稍微理智一些的人都会惊讶,因为2006年的岚,虽然还是在低谷,但已经开始有上升的趋势了。不否认Kat-tun的出道是一个冲击,但更多的,我想,还是小大自身的原因。

2006年给我的第一反应,说真的,不是kat-tun的出道...2008年小大的丑闻,发生的时间是2005年...小大也曾经说过,他被人骗过。个人的猜想是:小大在2005年被人骗然后拍了照,这件事对小大的影响很大。也有可能是因为娱乐圈内的争斗,那么他肯定会更加想要逃离这个圈。而年少轻狂时的他,也许想着“岚上升就好了”“有他们四个就够了”就觉得自己完成了任务,就对得起四个人。此时,最开始的“辞职”+最近的“被骗”,他便有了“就这样退出吧”的想法。何况,向来都不自信的他,大概觉得,岚有没有自己都是一样的吧...

而2009年,十周年之际,小大越发感受到了五个人之间的羁绊。大概终于是有了“这四个人就如同家人一样的存在”的这种感觉,让他觉得,也许自己坚持到了现在,是无比正确的决定。

而2015年,小大自己终于能正视自己的这一段心路历程,终于对此没有任何的负担而将这心情说出了口。其实,个人感觉,他在团里也是很能隐藏自己的一个人。也许是因为是长子、是leader,也许是性格如此吧。而能这样笑着对其他四个人讲出如此深沉的内心,真的是向那四个人敞开了心呢~

 

而另外四个人,在听到小大的这一段真实的心路历程后,吃惊过后,与其说是“不满”这个leader居然想要退圈,倒不如是担心和不满自己没有察觉到leader的这份情绪波动。

 

无论这个leader到底合不合适,事实已经向我们证明。四个人绝对地信任他,甚至nino因为他的一句话而坚持到如今。而他即便是在想着“退出”的时候,也是好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如果因为想要“退出”而 影响工作,我相信member们是会察觉到的)。对这样的leader,可以不喜欢,可以讨厌,但不能否认他为岚做过的那些事。即便是无心又怎样,反正他做了。结果是好的,足够了。

对于那些想要黑他的人,我不想去辩解些什么。只要想黑,什么都可以歪成黑的理由。只要五个人还是互相扶持着走下去,足够了。

评论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