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
花滑:宇野昌磨
歐美:Robert Downey Jr.
〔關於上述兩人,拒絕黑子KY〕
漫威:蜘蛛,鋼鐵,奇異,美隊

【CP】盾鐵,奇異鐵,all鐵∥團兵,影日,殤凜,殤浪,索賓,銀月,土沖

兵長:「以為自己身邊的人……明天也還是一樣會在自己身邊嗎?至少我不這麼想,而且普通人也不會每天去想這些事情吧……

但是我會想,我可能不是什麼正常人,所以我可以在第一時間衝出去並做出選擇……」


這段話終於有人提到了!當初看這段話時我超級震撼!因為我覺得不只是在那個殘酷的世界,人世間也是如此啊~


經歷了悲慘的童年,無悔的選擇,舊里維班,與無數夥伴的死亡……

我看到了這個男人的心到底有多強大!到底背負了多少東西…………

啊啊啊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喜歡到要死掉了……QAQ


评论
热度(3)

© 星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