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
花滑:宇野昌磨
歐美:Robert Downey Jr.
〔關於上述兩人,拒絕黑子KY〕
漫威:蜘蛛,鋼鐵,奇異,美隊

【CP】盾鐵,奇異鐵,all鐵∥團兵,影日,殤凜,殤浪,索賓,銀月,土沖

15週年夏威夷演唱會

好久沒有發對某團某人的情感發言了


去年9月,剛進了大學,不適應,痛苦悲傷孤單

就迎來了嵐夏威夷15週年演唱會

說真的,過了半年,如今想起來,還是很羨慕,與嫉妒

去了現場的人

第一次入會,收到『夏威夷演唱會報名單』

看到價錢,咬咬牙,當成一場不可能實現的夢

看到台灣出了團,表姐還說很值得去

咬牙,忍了

這輩子,我猜,能看完這一場就足矣

(當年媽咪花了6萬讓我補習,我猜,要是我上了清大台大,他一定也會花7萬讓我去夏威夷)


夏威夷演唱會前一周,我為自己的粉絲專頁轉了許多夏威夷的消息,悲傷到不能自己

9/19,在微博前看到『大野智哭了』的消息,在書桌前崩潰

9/20夏威夷演唱會大雨,當晚,我夢見自己去了夏威夷,在眼淚中醒來,心也是下大雨

9/26MS直播連線,看著在美麗的海景中唱歌的愛人,心裡好暖,也好悲傷


當時的我,因為沒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錯過了你們

看到實現了夢想的大野智,的嵐

我有著18歲那年大野智所有的彷徨

我有著18歲那年大野智所有的無奈

所以我聽到智君說出自己的心情,感同身受

我看著你們,我告訴自己,要勇敢走下去

我哭著打完那篇15週年的文

我哭著打完那篇給大野智的文


我要在五年後去日本找你們,實現我的夢想

我無法在15週年陪伴哭著的大野智,但是,我要

在20週年親眼看到你

陪著你

說我好愛好愛你


大野智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


最後

祝自己實現夢想


评论
热度(1)

© 星凜 | Powered by LOFTER